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健点评中小学补课不应占用寒暑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3:56
  事件由于降雪影响,从昨天开始,安徽合肥部分小学已经停课,目前学校情况如何,何时复课,记者前往合肥海关路附近的梦园小学调查采访。若天气持续晴好安徽多数学校明日将复课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 安徽省教育厅已经下发了紧急的通知,要求各个高校对危旧的校舍、围墙、厕所、室外的体育机械等区域和设备进行重点的巡视检查,如果发现有安全隐患,要立刻排除,必要的时候要迅速组织师生提前转移,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王健作如下点评。

  王健:今年中小学生停课的事情还挺多的,比如最近有的中小学校因为发生多起甲型流感病例暂时停课了。今天,中国之声一直在关注有一些地方因为雨雪天气中小学生停课了,这是正确的做法。

  但是停了课终究是要补回来的,怎么补课应该有一个方案,唯一不能做的、绝对不能做的是:一直拖到寒假中让中小学生在寒假补课,应该补的课也补,不应该补的课也补。我们一直强调减负,对于中小学生的补课教育部是有规定的,相关部门千万不要让冰雪或者甲流给不合理的寒暑假补课一个合理的外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