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病痛缠身脓疮爆裂 大马一华裔男子屋内赤裸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01

  警方调查后,证实卫智辉之死非他杀。图为警员将遗体抬离住家。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中年男子因病痛缠身而多日不出门,家人屡次联络不上,最终发现死者赤裸毙命在屋内,大腿脓疮爆裂血溅满地,令家人误以为死者遭人谋杀。

  死者卫智辉(49岁)生前住在蕉赖克柯林花园的木屋区。由于家人多次联络不上死者,因此今早前往其住家,拍打大门却无人应门,并在门缝中发现死者躺在血泊中,立即破门入屋。

  死者的蔡氏女亲友(30岁)表示,死者曾有胃痛毛病,且曾在国大医院接受身体检查时,发现其肺和肝都有问题,因此时常在家中休息。

  据悉,死者曾在多年前和妻子离婚后,即在数月前搬迁至上述地点独居,其20余岁的儿子则在八打灵再也的某餐厅做厨师。

  蔡氏披露,死者时常都会将脏衣物带回老家换洗,惟近日却因身体不适而鲜少出门,而家人也曾在16日联络死者,邀约死者出门用餐。

  “可是16日他(死者)却说脚很痛,不想出门。”

  死者住家前的猪肉档东主也发现死者多日无出门,因此对死者的行踪也起疑心。

  “结果家人17日再度联络死者时,却没人听电话,家人担心他,并前来了解状况。”

  岂料,当家人抵达时才发现死者早已死在血泊中,据悉,当时死者全身赤裸,倒毙在房门外地板。警方调查后证实,死者非死于他杀。

  蕉赖警区主任阿米尔助理总监表示,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前往有关单位展开调查,惟发现死者是赤裸暴毙在屋内,身上并没有财物损失,并援引猝死案调查。

  据悉,死者的右大腿患有脓疮,相信死者因脚痛而无法穿上裤子,且赤裸在家行动,惟当脓疮发作时爆裂,以致血染满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