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广州未来三天仍有冷空气补充南下 气温回升缓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4:28

  未来三天仍有冷空气补充南下 气温回升缓慢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昨天上午开始,广东各地云量明显增多,大部分地区转为阴天,风力减小,北部最高气温在7~10℃之间,湛江、茂名在15~18℃之间,其余地区在12~14℃之间,天气依然寒冷。全省所有市县均发布了寒冷预警信号,其中粤北大部分市县发布橙色信号。

  昨天上午广州也转为阴天,早晨五山录得最低气温6.3℃,比前天早晨最低温度降1.7℃。这不仅是同日历史最低纪录,也是11月上中旬的历史最低。日间最高气温12.1℃,只比前天略高0.2℃,回暖之慢可见一斑。另外,相对湿度在51%~62%之间,能见度在24公里以上,黄色寒冷预警信号继续生效。

  预计未来三天仍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广东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回升非常缓慢,寒冷天气维持,粤北仍易出现低温,山区还会有冰冻,广东海面仍有6~7级偏北强风。具体预报是:

  就是因为冷空气不停地下来,广州未来也难言回暖,请大家继续做好保暖工作。预计要到下周初,气温才会出现相对明显的回升。

  又讯 (记者王鹤)近日天冷,冬衣热卖,广州濂泉路周边沙河大街先烈东、广园中等道路交通陷入严重堵塞。昨日,记者在现场发现,堵塞主要原因是由于连日来前来采购冬衣的客商增加,不少运货货车违反禁行时段进入该地区搬货,甚至不遵守该路段单行规定,逆行冲入濂泉路,造成该路段人流和车流拥堵。

  又讯 (记者刘新宇)寒冷天气正成为取暖电器旺销的“助推器”。广州天气骤冷,市场上取暖电器销量大增,比往年冬令电器销售时间有所提前。记者昨日从苏宁、国美等卖场了解到,16日、17日两天,广州取暖器的销售环比增长70%,部分热销型号甚至卖断货。商家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并大打促销牌,部分过冬产品的售价与淡季相比最多下调了30%。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