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半路拦停公交车要上车 自称坐上趟车被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9日05:07

  自称坐上趟公交车被甩

  女乘客半路拦停公交车

  本报讯 昨天上午早高峰期间,在南京双龙街上,一名女子使劲拍打一辆103路公交车的车门要求上车,因为还没到站台无法停靠,司机没有开门让女子乘车。那名女子索性就站在了车前堵住了路不允许车辆前行,直到附近执勤的交警赶到现场才化解了纠纷。

  据了解,上午8点钟左右,正值早高峰期间,市民陶先生当时正从郊区江宁乘坐一辆103路公交车进城,当时车上人很多,也比较拥挤。当公交车开到双龙街时,车辆开始了积压,交警也在主要路口进行疏导。就在车内乘客焦急等待前行的时候,一名衣着十分时髦的中年女子来到103路公交车车门旁边,使劲敲打车门要求上车。

  “那个女的一直在车外叫喊,反正现在堵在这里也动不了,要求司机给她开门,可是司机一直都没有开。”陶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堵车,103路公交车就停在马路上。那名敲车门的女子在车外一直喊,说是前面一辆公交车把她给丢在半路了,她没办法了只能上这趟车。可是不论车外的女子如何拍打车门,公交车司机就是不开门,司机告诉车外的女乘客,公司有规定,不到公交车站是不允许开门的,不然司机会受处罚。

  见公交车司机一直不肯开门,车外的女乘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站在公交车车头前,不允许车子向前开。女乘客向司机表示,如果不让她上车,她就不给车子走。眼看着前面拥堵的车流逐渐开始松动,女子的行为也惹恼了车上的乘客,有些乘客开始劝说公交车司机让她上车,还有的乘客也站在司机一边,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允许她上车,女子堵车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可以报警求助。无奈的司机只好向上一级车队请示。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正在疏导交通的交警发现公交车始终没有动,已经影响了后面的交通,便来到车前查看,发现是这么一回事,立即批评了堵车的女子,但同时在交警的劝说下,公交车司机也打开车门带上了女乘客。记者事后从103路车队了解到,当事司机的做法并没有错,遇到这样的女乘客,司机也很无奈。同时车队也检查了在事发前三趟103路公交车,都没有发现有甩客的现象,可能是当事女乘客乘坐了事发路段其他的公交车。

  (裴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