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月份快递业务量完成同比增长1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9日09:25
  我国10月份快递业务量完成同比增长11.2%。

  来自国家邮政局的信息显示,10月份当月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11.2%;业务收入完成42.1亿元,同比增长14.5%。

  同城、异地、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收入分别占全部快递收入的7.3%、55.6%和31.6%;业务量分别占全部快递业务量的23.7%、70.3%和6.0%。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城快递业务收入的比重下降0.4个百分点,异地快递业务收入的比重上升3.8个百分点,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收入的比重下降4.9个百分点。

  东、中、西部地区快递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为80.9%、10.0%和9.1%,业务量比重分别为80.0%、10.8%和9.2%。与去年同期相比,东部地区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下降0.6个百分点,快递业务量比重上升1.7个百分点;中部地区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上升0.4个百分点,快递业务量比重下降0.9个百分点;西部地区快递业务收入比重上升0.2个百分点,快递业务量比重下降0.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