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平度市环保局加强冬季锅炉烟尘监控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13:50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进入冬季以来,燃煤烟尘成为市区污染物增加的主要因素,为确保空气质量,平度市环保局加强了对锅炉污染物排放的监管,确保锅炉使用单位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近期,强化了对锅炉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监察监测,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重点燃煤单位18家,发放国家燃煤排放技术标准20份。

  一是充分利用在线监控系统加强监管。充分发挥自动监控手段,加强对燃煤锅炉排污进行监管,发现超标或运行不正常情况及时查处。对未按照规定安装、联网或者擅自拆除、闲置或不正常使用自动监控系统的单位,依法予以处罚并限期整改。二是加强燃煤锅炉的监察监测。对燃煤锅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尘排放情况进行全面监察监测,发现违法行为及时查处。对重点单位排放不能稳定达标的燃煤锅炉进行重点监督检测,限期治理稳定达标排放。三是实行联动机制。与城管、质检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加大对小煤炉和煤质的监管,掌握燃煤锅炉单位煤质情况,及时对违规使用小煤炉的单位进行查处,确保低硫煤使用率达到规定标准。(平度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