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万绿湖直饮水项目将启动 2012年全面入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0日03:33
  广州2012年直饮水全面入户

  本报讯 (记者李栋通讯员张其明)备受瞩目的河源万绿湖直饮水工程项目在通过了专家评审后,又取得了重大进展。昨日下午,广东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汇报会上透露,省发改委和省水利厅建议同意启动万绿湖直饮水项目前期工作,同时明确由省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新丰江、枫树坝、白盆珠三大水库实行统一管理和调度。据悉,论证结论意见已上报省政府。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出席并讲话。

  “当前,珠三角地区居民水消费的主要模式是优质桶装水与自来水配合使用。如果通过管道引万绿湖水到珠三角,直接进入千家万户,将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饮水的需求,且价格将明显低于桶装水,可明显降低供水城市居民的用水开支。”

  “不管怎样,广州到2012年将全面实现直饮水入户,实现106项水质标准”,在昨日的汇报会上,广州市水务局负责人说,这个项目对于广州而言,最关注的问题是“成本”和“安全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