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空局12月启动“民航安检公众宣传普及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7:15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林红梅)从12月1日起,中国民用航空局将举行“民航安检公众宣传普及月”活动。

  中国民用航空局公安局局长宋胜利21日在此间表示,安检普及月的主题为“平安出行,文明乘机,体验和谐旅程”。

  宋胜利介绍,随着我国民航旅客流量的快速增长和航空安保等级的不断提升,全国机场,尤其是大型机场的安检压力和矛盾日益显现,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实施安检宣传普及月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公众理解安检,配合安检,共同把牢安检关,实现民航持续安全。

  截至今年10月底,中国民航运输飞行已实现连续安全飞行59个月,1740多万小时,创下了运输飞行安全飞行小时数、天数和月份数的新纪录。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兵表示,首都机场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各项安检措施,切实保护好广大旅客的人身安全,并努力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尽可能地方便旅客出行。

  他呼吁广大旅客在出行前能够主动通过首都机场网站、问询电话等多种渠道提前了解有关要求,并做好相应的出行准备,以便能够快速通过安检。

  宋胜利说,民航局公安局将与首都机场通过广播电台、网络等媒介陆续推出专题访谈、安检措施介绍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公众提供更多的解答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