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7:20
  本报讯(记者霍红)11月2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要求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促进廉洁自律的目标。

  王凤波指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起拒腐蚀的防线。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从严要求。王凤波强调,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做到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树立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