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点快评:股指在震荡中抬升 继续维持强势格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10:27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沪指报3352.22点,深成指报13899.84点,中小板指报5781.0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7.78亿元,股指开盘后向下回补缺口,成交量也较昨日同比放大。

  今日金融、地产、有色等权重板块继续疲软;前期活跃的甲流、迪斯尼等概念板块也偃旗息鼓。行业涨幅排行榜上,钢铁股以4.8%的涨幅遥遥领先,西藏区域个股延续昨日走强趋势;创业板是跌多涨少格局。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发改委核准川沙新镇116公顷为迪士尼主题乐园区;三部委剑指“以药养医”,提诊费降药费;银监会:确保信贷平稳持续增长;险资赎回疑似做“年底账”散户坚持“做多”基金发行等。

  从开盘半小时情况来看,沪指重心在震荡中抬升,短期下跌空间不大,盘面热点板块较为凌乱,难以形成向上的合力。整体来看,量能支撑股指维持强势格局。(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