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立足源头治理 做到超前防范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6:37
  ——访和平区委书记汪涛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全市开展的"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和平区一定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并要贯彻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抓出成效。”11月25日,和平区区委书记汪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立足源头治理,做到超前防范,始终是和平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中之重。从今年到2012年,经过三年的努力,和平区将构建有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今年先在30个单位进行试点,目前试点单位工作进展顺利。和平区正以开展岗位廉政教育、构建廉政风险防范机制为载体,努力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汪涛表示,和平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严格按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促进廉洁自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带头执行省委关于禁止领导干部收送钱财的“四条规定”。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督促检查,特别是要加强对每个阶段和关键环节的督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杜绝不扎实、不深入、走过场的现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