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20只股票低开 2只停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09: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26日创业板股票多以下跌开盘。据统计,共有20只股票低开,4只个股高开,2只平开,2只停牌。

  其中,神州泰岳、探路者、银江股份、立思辰高开,红日药业和机器人平开。

  吉峰农机公告称,股票近期交易价格波动较大,换手率较高,公司拟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进行核实,为避免二级市场大幅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核实上述事项并公告后复牌。

  新宁物流因召开股东大会停牌1天。(邢正)

  昨日A股回顾市场

  周三沪深股指成功企稳回升,上证综指完全回补了11月16日的上跳缺口后展开强劲反弹,将周二过半失地收复,成交量也继续保持较高水平。我们认为,市场目前正面临风格转换过程中的阵痛,但总体上仍保持着急跌慢涨的良好市场氛围,屡创新高的成交量水平显示市场仍处于强势,预计后期股指将重新回到震荡上行的节奏之中。

  国际市场

  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稍好于市场预期,以及美元疲软提振市场,2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扬,道指和标普再创年内新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0.69点,收于10464.40点,涨幅为0.2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98点,收于1110.63点,涨幅为0.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87点,收于2176.05点,涨幅为0.32%。

  伦敦股市25日小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364.81点,比前一交易日增加40.85点,涨幅为0.77%。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也小幅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09.16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增加24.54点,涨幅为0.6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803.0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33.71点,涨幅为0.58%。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