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九月怀胎被检胎儿已死 丈夫不服鉴定欲跳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2:52
  中新网嘉兴11月27日电 (记者 江耘通讯员史美丽) 11月26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浙江海盐武原中医院7楼处有一位外地男子要跳楼,跳楼原因据称是不满该医院的做法。后经过民警和消防员近四小时的劝说,跳楼男子终被救下来。

  当天上午10点24分,海盐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声称,海盐武原中医院7楼处有一位外地男子要跳楼。

  在现场,记者看到中医院周围围满了人,抬头见7楼顶楼处有一位男子在那里,派出所民警已经在那里拉起警戒线,并对其跳楼的男子劝说。消防人员兵分两路,一方面立即放置气垫,另一方面上7楼做救援工作。

  据了解,该男子的老婆于今年2月19日住进中医院,当时已经怀孕9个月了。医院给孕妇做了B超检查出孩子的脐带绕着脖子,胎儿已经窒息死亡。于是医院于当月21号做了引产手术,25号孕妇就出院了。

  事后,该男子不满医院的做法,一直到医院找事。无奈之下,医院把死婴送到浙江省病理尸体解剖中心去验尸,今年3月16日,验尸报告诊断为宫内窒息。

  但是男子依旧不服从医疗鉴定,并把医院推上法庭,但是最后法院判此事不属于医疗事故。

  最终,男子选择坐上医院的顶楼,用跳楼来作威胁。从上午10时多一直到下午下午两时许多,陈某因长时间坐在在7楼的一角致使双脚麻木,从而给了民警和消防人员机会,将其救下。

  目前,该男子被派出所以扰乱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