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田力普在汉考察国家知识产权局武汉数据备份中心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7日15:47
  11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湖北省、武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在武汉考察了市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武汉数据备份中心和中国(武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及国家专利技术(武汉)展示交易中心等单位。

  在武汉市知识产权局,田力普在听取了武汉局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武汉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武汉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进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武汉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位于武汉市的国家知识产权局武汉数据备份中心,田力普听取了中心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他指出,要精心管理,规范运行,充分发挥中心的多重作用。一方面,要做好专利数据的备份工作,另一方面,要不断创造条件,承担起面向全国的专利信息利用服务工作。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武汉数据备份中心总面积近2400平方米,其中主机房近400平方米,机房设备包括服务器、光纤交换机、磁带库等。(李卓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