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夫山泉统一饮料总砷超标 涉及产品尚未下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4:13
  本报讯(记者何颖思、全杰)据报,海口市工商局日前对海口部分批发市场、商场、农贸市场、超市等销售的部分食品进行抽样初检,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生产的30%混合果蔬(生产日期:2009-6-27,规格:500毫升/瓶)、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生产的水溶C100西柚汁饮料(生产日期:2009-8-16,规格:445毫升/瓶)、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蜜桃多汁(生产日期:2009-8-22,规格:250毫升/瓶),3种饮料总砷超标。海口市工商局的消费警示还表示,上述结果经过了海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结果和海口市卫生防疫站复检证实。据介绍,总砷也就是俗话说的“砒霜”。

  不过上述公司均强调其产品合格。目前广州市面仍未对涉及产品下架,工商部门表示是否下架将视卫生上级部门进一步通报的情况而定。

  广东省及广州市质监部门则表示已经介入事件,对涉及产品进行抽检,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

  广东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在以前抽检中也有抽查总砷项目,但结果是合格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