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招行年内在沈开私人银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08
  本报讯(记者刘洋)11月27日,记者从招商银行沈阳分行获悉,该行在辽宁地区的第一家私人银行将于下个月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开门纳客。这将是沈阳第一家由中资银行成立的高端私人银行。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的成立,也将把最新的国际金融服务理念引至沈城,提升沈阳市整体金融服务环境。

  业内人士认为,地区整体金融环境是否符合国际化、大中心的标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金融机构能否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私人银行服务体系是金融业最高端的财富管理服务模式的代表,将为沈城高端客户提供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顶级金融服务,对地区金融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将起到引领作用。

  其实,从1994年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以来,其倡导的“因客户需求而变”的服务理念,就一直引领着沈阳银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金融服务环境的提升。27日上午,记者翻阅招商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客户意见簿中最近一个月的“投诉”,其中近半数是市民感觉招商银行服务环境好,希望该行为市民提供更多服务网点的建议。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服务监督管理与渠道建设部负责人说,在2008年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比中,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在全国首次以一级分行参加评选,就以全国第一的成绩名列中银协十佳候选人榜首,辖属17个网点全部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占全省银行业的43.6%,为沈阳地区整体金融服务品牌形象的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