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竞选加州检察长 华裔议员刘云平访华社寻求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4:58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代表南加州第53区现任华裔州众议员刘云平(TedLieu)将于明年6月竞选加州州检察长,他28日到旧金山中华总会馆,介绍政纲并寻求支持,为竞选铺路。总会馆总董梁永源表示将知会洛杉矶的中华会馆,联合发动支持华裔问政。

  刘云平三岁时随父母从中国台湾移民赴美,父母白手起家,从零开始到拥有六间礼品店。刘云平虽然在南加州长大,但对旧金山湾区一点不陌生,他于1991年在斯坦福大学获得计算机工程学及政治学获得学士学位,他也是乔治城大学法学院第一位担任该校法律评论期刊总编辑的毕业生,他曾获四次美国法律学奖。

  刘云平担任州众议员的代表地区包括:威尼斯(Venice)、部分洛杉矶市、托伦斯布(Torrance)和沿海的罗密塔(Lomita)。他于2005年第一次当选为州众议员,2006年和2008年当选连任。从2005年至今,曾为预防儿童性侵犯、维护法拍屋抵押、环保、医疗上等的立法。目前刘云平也是美国空军后备少校军官,曾在空军担任四年律师。(关文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