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山东媒体曝中超老总涉赌 许宏涛何兵“被协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8:10
  11月29日,一个消息让足球圈人士瞠目结舌,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已经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记者随后拨打了许宏涛电话,电话可以接通但无人接听。据了解,许宏涛在2009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没打之前,已经不在国内,成都方面给出的说法是他去了英国办理个人事务。而在11月29日下午相关传闻出现后,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给出的说法是,许宏涛与王宝山一起赴巴西引援。稍晚时间,有成都市体育局官员更是声称自己与许宏涛同在巴西,但这一说法也没能被证实。传出这样的消息并不奇怪,毕竟尤可为在被捕前,正是成都谢菲联的副总。而一旦此传闻成真,那意味着“反赌风暴”已经牵扯到中超。

  与许宏涛一样,沈阳金德俱乐部原总经理何兵近日也传出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的消息。金德集团自从2001年从沈阳海狮接手沈阳队之后,一直在顶级联赛中打拼。何兵从2003年至2006年出任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2006赛季结束之后,沈阳金德远迁至湖南长沙,但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何兵并没有随球队前往长沙,而是忽然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据了解,何兵当时之所以失踪,是因为牵扯到一件赌球案件中。不过几个月之后,何兵再次出现在了社会上,从此脱离开了足球圈,自己当了一个饭店的老板。

  何兵已经离开足球圈将近三年,这次如果被要求协助调查,很可能是牵扯到了三年前在足球圈的事情。以前是政府人员出身的何兵,在足球圈的时间仅仅是2003-2006年不到四年的时间,而且职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沈阳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沈阳金德在2003-2006四个赛季中的比赛是否出现了问题。 (来源:大众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