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二手房市场上周创下周成交量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7:03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的统计,11月23日至29日,天津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和成交价格继续攀升,共成交2904套,环比上涨7.3%;成交均价每平方米6236元,环比上涨4.3%。而11月27日成交二手房623套,成为2009年的单日成交量峰值。

  分区域来看,上周天津市内六区共成交二手房1332套,环比上涨6.3%,占全市总成交量的45.9%;成交均价每平方米7938元,环比微降0.6%。滨海新区共成交二手房680套,环比上涨6.4%;成交均价每平方米5423元,环比下降3.1%。

  据统计,11月1日至27日,天津市二手房成交量达10264套,与10月同期相比上涨60.7%,这个数字也刷新了今年7月天津市首次破万套的月成交纪录10122套。相关人士认为,由于年底有不少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担心明年市场价格继续上涨,还有的购房者担心二手房优惠政策有变,而把购买计划提前到今年年底前。因此,适合婚房和养老等自住需求人群的小户型二手房,可能在年底楼市继续升温。(记者王晔彪)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