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珉看望正省级老同志走访省人大政府政协军区机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8:46
  12月2日,省委书记王珉看望了闻世震、李荒、孙奇、王怀远、肖作福、胡亦民等正省级老同志,走访了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军区机关。

  在正省级老同志家,王珉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祝老同志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他要求老同志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王珉还来到医院看望患病的老同志,嘱咐医护人员要尽力使老同志早日恢复健康。王珉说,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辽宁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包括老同志在内的辽宁广大干部群众长期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要认真学习老同志们在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同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把辽宁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欢迎王珉同志来辽宁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的工作,继续为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王珉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亲切握手,坦诚交谈。他对省几大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在省委领导下,省几大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辽宁全面振兴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有力地推动了辽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省呈现出政通人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在发展日新月异、竞争空前激烈的新形势下,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团结一致,增强合力,共同把辽宁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他强调,保持辽宁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关键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发展激情,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要高度关注民生,关心群众生活,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让辽宁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振兴的成果。进一步抓好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增强干部的执政为民意识和执政本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取信于民。他指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奋斗,辽宁全面振兴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省委副书记张成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军,省委常委、秘书长周忠轩参加走访看望。

  (记者葛传东)

  新任书记的履新第一天 走访调研行动在路上

  胡春华回顾在河北工作 陈全国高兴成为河北人民新成员

  胡春华走访内蒙古区人大、政府、政协、军区、武警总队

  孙春兰赴厦门调研 在海西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走访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

  孙政才上任首个工作日 调研长春经济和民生工作

  卢展工参加艾滋病日活动 让患者得到更多关爱

  多省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现任 前任

  河南省省委书记

  卢展工 57岁

  [留言]

  简历:1952年5月生,浙江慈溪人。毕业于黑龙江建筑工程学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 [详细]

  感言:河南是全国知名的地方,我对河南仰慕已久,但对河南的情况了解不多 。 [详细]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