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博士官员推崇苏州模式(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1日09:01
查看王珉同志简历

  
  从政前,王珉曾下过乡、插过队,当过工人、大学老师。在外人眼里,他是个典型的实干型官员,而其南京航空学院机械制造专业博士研究生的学历背景,更让他在近15年的官场生涯中颇具学者风范。

  “苏州模式”就是王珉的一种延续和创新。他曾担任过江苏省副省长、苏州市委书记等职。其间,他主抓的苏州工业园项目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发展模式。

  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王珉还自有一套“官德底线论”。他在近期的一次省委会议上说,“作为领导干部,决不能干违纪违法的事情。这是一个底线,一个做人的底线、从政的底线、为官的底线,是对一名共产党员、一个领导干部最起码的要求。”(夏命群整理)

  中央及地方重要人事任免 地方主要领导人名单及简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