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18只股票低开 8只高开2只平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09: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股票多数以下跌开盘,据统计,共有18只股票低开,8只股票高开,2只平开。(王蕾)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早盘惯性高开,随着银行、地产、有色等板块的轮番启动,沪指成功站上3270点一线,尽管午后沪指一度冲高回落,但在权重股的强力支撑下,沪指依然收出三连阳,有色金属成为这一波反弹的主要带动力量。

  沪指收于3269.75点,涨34.39点,涨幅1.06%,最高3278.27点,最低3245.96点,成交2069.0亿;深市收于13800.50点,涨118.33点,涨幅0.86%,成交1349.0亿,最高13850.26点,最低13687.30点。

  消息面:

  国家信息中心预计:明年GDP增长8.5%左右

  国家信息中心3日在中国证券报独家发布的报告认为,明年我国GDP增速有望达8.5%左右,与2009年大体持平,经济增长和物价有望实现“双稳”运行态势,短期内明显通胀的可能性不大,但未来不宜进一步加大扩张型政策力度。

  专业机构投资者持有A股流通市值达17.2%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2日表示,监管部门在稳步推进基金公司完善业务和产品结构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对市场参与主体行为的监管,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三大上市银行用利润补充资本方案尚在研究

  就在投资者为工、中、建三大上市银行可能巨额融资而忧心忡忡之时,日前市场却传出“汇金特许大行用上缴利润补充资本”的利好消息,引得银行股连续收红。

  上期所:加快石油期货上市准备工作

  为了满足目前的燃料油现货市场发展趋势以及燃料油期货市场交割的发展趋势,上期所将在华东地区增设四个新的燃料油指定交割库,交易所表示将会密切跟踪现货市场的变化。

  今日机构看盘:

  世基投资:大盘急跌调整已告一段落,在短线整固后大盘仍然会重拾升势。建议关注受益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以及年报预盈预增和高送转题材股。

  国诚投资:主题投资及业绩确定增长应是未来市场的两大主线。另一方面,基于对来年我国经济政策的持续推动,更多行业景气度将会逐步提高,建议关注业绩确定增长主线。

  东吴证券:大盘可能在今日结束此段技术性反弹,昨日大盘虽然拉出了大阳线,但是,成交量仅为1637亿元,意味着大盘短线上涨基础不牢固。

  北京首证:目前两市的成交量并没能有效放大,所以反弹的持续性还需密切观察。操作上,因大盘更多的属于超跌反弹,所以现阶段还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

  宁波海顺:关注指标股及权重股的走势,比如银行股、地产股近段时间调整时间相对较长,直接拖累了股指的运行。若这些品种不能有好的表现,市场一般也难有大的作为。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