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春迎来土地出让高峰 大量经营性土地将集中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5:00
  新华网长春12月4日专电(记者 郎秋红)2009年最后一个月份,长春迎来土地出让高峰,大量经营性土地将集中上市。

  据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士介绍,长春市今年全年计划出让居住、商服用地的总面积为500公顷,截至11月30日,长春市今年已经出让居住、商服用地46宗,总面积为241公顷,总合同成交价款为63.63亿元。据了解,今年前三个季度,长春土地市场低迷,前9个月出让112公顷,只完成年度计划的22%。进入10月份后,土地市场渐热,万科、中海、保利等地产巨头纷纷出手拿地,近两个月内土地出让面积已超过前9个月出让总面积。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士表示,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长春市国土资源局每周都将举行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仪式,力争完成年度计划。

  另据了解,今年长春市已累计供地2348公顷。其中以出让方式供地963公顷,合同成交额78.7亿元,预计到年底将超过100亿元,是长春历史上第一个超百亿元的年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