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妇联成立妇女法律援助工作站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3:55
  时间:2009-12-05 03:0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4日讯今天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更好地依法受理妇女信访、投诉,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支持受害妇女诉讼,维护法律公正,省妇联成立山西省妇女法律援助工作站,并在佳镜律师事务所举行授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焕晓出席。同日,还举行了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山西省妇女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后,将发挥三方面的作用,一是参与法律援助的工作人员要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受理、依法维权,让法律援助对象冤屈得到伸张、问题得到解决;二是要教育和激发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热心服务公益事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正维护好法律援助对象的合法权益,完成好工作任务;三是要不断提高办案质量,让援助对象满意。

  今天省妇联的法制宣传日活动点设在省城学府街山姆士超市门前的开阔地,省妇联权益部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10多种宣传资料上千份。

  (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