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妈妈沉迷网上“偷菜”总误事 儿子无奈写进作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7:52
  最近一段时间,张罗星发现妈妈没以前关心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了,他每次放学回家总能见到妈妈在电脑旁边玩一种开心农场的游戏。有一天,一家人正在吃晚饭,谁料他妈妈看了时钟后,一声惊叫:菜熟了,要去摘菜了。只见妈妈丢掉手中的碗筷,径直跑到电脑旁上网“收菜”。

  更让张罗星郁闷的是,他晚上有时听到闹铃的声音,还以为是上学的闹钟,起床后才发现,是妈妈在定时上网“偷菜”。

  张罗星说,妈妈沉迷“偷菜”后,很少过问他的学习和生活,尽管他也多次劝妈妈,但妈妈根本听不进去。

  前几天,张罗星在作文培训班交了一篇题为《“偷菜”的妈妈》的作文,他写道:妈妈一天到晚忙得不亦乐乎,有两次,连饭都忘做了,害得我吃了两餐方便面。

  张罗星的作文老师联系了他的妈妈。看到儿子的作文后,张罗星的妈妈愧疚不已。她说,孩子的作文对她触动非常大,对孩子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她表示立即罢手网游,回到孩子身边。(特约记者樊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