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卖家称只为揽人气 “末日船票”现身网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39
  随着电影《2012》的热映,一向“嗅觉灵敏”的网店卖家们找到了新的噱头,“2012诺亚方舟船票”现身网店。记者了解到,虽然“世界末日”的预言已经被科学家否定,但网友们对“船票”的关注热度不减;而网店主们也纷纷笑称,推销“末日船票”只是为了揽人气。

  在热映影片《2012》中,人类为应对地球毁灭的灾难,在西藏秘密制造了诺亚方舟,希望挽救3万人与众多物种,延续地球生态,但想登上方舟,需支付10亿欧元的费用。记者在淘宝网看到,网店推出的“2012船票”从1元到10亿欧元不等,不少店家还附上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笔签名”的《授权书》,连中英文双语买卖合同都有,显得煞有介事。

  不过,记者询问几家店铺之后发现,无论店家还是买主都将“末日船票”当做一个噱头。“我挂着这个只是为了吸引人气,大家进来看看,会心一笑即可。”一位店主告诉记者,“只要对生意有帮助就可以了。”她表示,网上还有出售“2012逃生攻略”、“新大陆地图”等商品的,都是“纯属虚构,幽默一下而已。”(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