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我要找到你:为烈士寻找亲人 > 09寻亲消息

我把丈夫送进监狱

来源:山西卫视
2009年12月07日18:53

  《我把丈夫送进监狱》简介

  孙其香与林树山是1977年结的婚。结婚时,林树山是一家工厂的力工。结婚后,丈夫换了单位,成了工会的美工。

  1990年,两人在沈阳开了家装潢美术门市部。后经人介绍,雇佣了20岁的董素莲。后来孙其香就发现了他们一起出去旅游时照的亲密合影,由此林树山提出离婚。林树山因为不肯拿钱,选择撤诉,带着董素莲从孙其香的生活中消失了。林树山和董素莲生了一个儿子,并在秦皇岛市开发区买了一处房子。开始在秦皇岛以夫妻名义生活。孙其香借钱把儿子送到了英国。1999年,孙其香的儿子林雨墨通过父亲的亲属,联系上了父亲,知道父亲在秦皇岛。

  为了儿子的学费经过10年的寻找未果,2007年底,沈阳警方接手案件。2008年5月,林树山被列为网上逃犯。 2009年4月,林树山在北京通州落网。2009年6月,董素莲也被列为网上逃犯。“被告人林树山在未与妻子孙其香离婚的情况下而与苏莲生育一子,并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多年,其行为构成重婚罪。”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认定。2009年7月3日,铁西法院判决苏山犯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