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近两万中小学生参加大众汽车环境教育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9:32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张毅)记者从7日在京召开的“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回顾总结会了解到,过去3年,大众汽车环境教育活动,走进全国16个省区市的28所绿色学校,近两万名中小学生直接参与,极大地提高了我国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对新华社记者介绍说,过去3年,大众汽车与环保部宣教中心通力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的绿色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境教育活动,包括绿色课堂、绿色小记者征文、绿色海报进校园、绿色奥运等活动。国内外的环保专家、中国奥运冠军、环保志愿者积极参与,丰富了绿色课堂巡讲团的授课内容,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普遍欢迎。

  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这一项目还在全国3万多所绿色学校中开展了“我家乡的节能减排明星”征文比赛和“绿色奥运FLASH大赛”。

  张绥新认为,这一项目的顺利完成,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公众认可度,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大众汽车(中国)7日还与环保部宣教中心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未来3年继续致力于针对青少年的环境教育活动。

  为期3年的“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由大众汽车(中国)和环保部宣教中心于2007年4月共同发起,大众汽车(中国)为该项目共投入800多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