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卫生厅称交大一附院在婴儿失窃案中有责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8日02:46
  交大一附院负有安全责任

  本报讯 (记者李永利薛昆)省卫生厅昨日首次回应媒体对“11·21”事件的报道,表示交大一附院在此案中负有一定的安全管理责任,要求交大一附院尽快组织力量对“11·21”事件进行调查。

  昨日19时左右,省卫生厅办公室主任葛云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省卫生厅对交大一附院发生的“11·21”事件高度重视。曾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听取了交大一附院的汇报。省卫生厅认为,交大一附院对“11·21”事件负有一定的管理责任。

  作为业务指导部门,省卫生厅对交大一附院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侦破工作;二是尽快组织对“11·21”事件进行调查;三是认真做好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四是要以此为鉴,切实加强医院的安全管理工作。

  据悉,“11·21”事件发生后,省卫生厅要求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认真吸取“11·21”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查找医院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