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军网披露我战舰完成南沙战备值班任务归来(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0:57

  “芜湖”舰进港靠码头。12月7日上午,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芜湖”舰圆满完成南沙战备值班任务,拉响了归航进港的汽笛。中国军事图片中心陈春阳摄

  

  “芜湖”舰留守官兵为胜利归航的战舰唱响欢迎的歌曲。12月7日上午,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芜湖”舰圆满完成南沙战备值班任务,拉响了归航进港的汽笛。中国军事图片中心陈春阳摄

  据中国军网报道:12月7日上午,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芜湖”舰圆满完成南沙战备值班任务,拉响了归航进港的汽笛。执行任务期间,该舰通过举行“专业比武”、“甲板文艺”、“海天间的党员宣誓”、“演讲比赛”等活动,陶冶官兵情操,使部队军心凝聚,思想稳定。七十多天的海上战备值班,使官兵的体能和意志得到了较好的锤炼,受到了支队领导一致好评。(中国军事图片中心陈春阳摄影报道)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