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夫山泉否认成立调查小组 称充分信任政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12:53
    人民网12月9日电农夫山泉和统一的“砒霜门”事件得到公众高度关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4日该事件已经明确表态:“工商总局高度重视此事,已责成海南省工商局立即查清情况和原因,依法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今日有消息称“农夫山泉成立砒霜门调查组,靠自己力量找真相”。对此记者向农夫山泉求证时,农夫山泉予以否定。

  农夫山泉负责人称目前正全力配合政府开展“砒霜门”的真相调查,“自己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成立所谓的调查小组”。

  在接受人民网记者独家采访时,农夫山泉负责人告诉记者,农夫山泉充分信任政府和中国的法制体系,也相信政府和法制能够最终还农夫山泉一个清白,还消费者一个明白。

  目前,中国工商总局已经高度关注“砒霜门”,并责成相关部门彻查此事,并要求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