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 0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新消息

中国将提高中低收入者收入水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20:19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江国成 刘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9日在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说,为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国家将提高中低收入者收入水平。

  他说,为促进消费需求持续较快增长,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国家将“抓紧研究调整和优化国民收入分配格局的思路”。

  张平说,国家将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和社会优抚对象待遇水平,提高中低收入者收入水平,在义务教育学校、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落实实施绩效工资的政策。

  近日召开的提出,中国将全面落实并不断完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发展的一揽子计划和政策措施,切实增强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