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前11月财政总收入818.4亿元 规模超去年全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9日22:13
  人民网南昌12月9日电(记者卞民德)据江西省财政厅通报,1到11月,江西经济呈现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818.4亿元,规模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同比增长12.2%。其中地方财政收入513.1亿元,增长18.3%,完成年初预算的96.6%,超序时进度4.9个百分点。

  在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力度的带动下,江西省1到11月财政支出达1117.8亿元,增长28.9%。其中,用于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与就业等涉及民生方面的资金新增136.4亿元,总量达629.5亿元。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保重点、压一般,各地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财政节支措施初见成效,一般公共服务增长低于财政支出增幅16.7个百分点。

  据江西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地把握经济稳步回升契机,加大力度促增长、促增收,工业生产、项目投资、市场消费等多项指标呈良好态势,特别是10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2.1%,为2008年10月以来最高增速。据统计,1到11月江西税收收入682.5亿元,同比增长10.3%,占财政总收入的比重达83.4%。

  11月份,全省财政总收入增长达到31.7%,为2008年7月份以来增长最快。11月份单月财政收入的大幅度增长顺势拉动1-11月财政总收入增长速度加快。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