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沾化车管所设残疾人绿色通道 为弱者开方便之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8:29
  人民网滨州电 沾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认真贯彻落实“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服务宗旨,采取创新措施,于近日在车管所业务大厅设立残疾人绿色通道,更好的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残疾人绿色通道是为到车管所的残疾人朋友专门设立的服务窗口,主要办理外检、拓号、挂牌、缴费等业务。同时在绿色通道服务窗口还提供茶水和增设纸笔。民警们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快捷的办事效率顺利办理每项业务,大力提升了服务群众水平,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提高群众满意率。(王金春安风王玉强 韩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