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三角”企业盼短期融资 融资5亿省千万成本

来源:大众网
2009年12月12日11:09

  融资5亿省千万成本 “黄三角”企业瞄上短期融资

    本报济南12月10日讯 一个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项目,可以为企业节省1030万元成本。今年以来,在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开发建设提速的过程中,农行东营分行向企业积极推广短期融资券项目,为企业提高了融资效率、降低了融资成本。

  据悉,为了更好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并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农行东营分行与华泰集团开展银企合作,通过上下联动营销以及加快运作速度,成功营销了华泰集团有限公司10亿元短期融资券项目。其中第一期5亿元已于2009年7月21日成功发行,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1030万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