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众院通过法案禁止滥用“意大利制造” 标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2日17:52
  新华网罗马12月11日电(报道员范士达)意大利众议院10日投票通过一项法案,规定只有那些主要加工工序在意境内完成的服装、家具、装饰品和皮革制品等产品,才能使用“意大利制造”的标签。

  法案规定,产品每道工序的加工地点必须明确,只有主要加工过程在意境内完成或至少有两道工序在意境内完成、且其余工序可以追溯的产品才能使用“意大利制造”标签。违反这一规定的企业将面临5万至7万欧元罚款,屡次违法的企业将被罚停业3年。

  目前,滥用“意大利制造”标签的现象在意大利十分普遍。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阿多尔夫乌尔索表示,这项法案“是一面旗帜”,它将有效保护“意大利制造”的产品。

  众议员雷古佐尼说:“这项法案对意大利工业有利,它可以挽救约100万个就业岗位。”

  这项法案需经参议院投票通过后生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