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举行动工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20:37
  新华网香港12月13日电 (记者陈济朋)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举行扩建工程动工仪式。扩建工程包括3个新增主题园区,其中第一个将在2至3年内落成。

  据介绍,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新增的3个主题园区分别是“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在启用后的前5年内,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的独有设施;“反斗奇兵大本营”启用后的前5年内,将是亚洲地区迪士尼乐园中的独有设施。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香港特区政府和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合资项目,2005年9月正式开放。香港迪士尼目前的主题公园部分占地约72万平方米,包括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和探险世界4个主题园区,以及购物、餐饮和娱乐等设施。根据今年6月宣布的扩建协议,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扩建的3个新主题园区不迟于2014年完成,完工后主题公园面积将接近100万平方米。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说,扩建完成后,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乐设施、娱乐和互动体验项目总数将增至100多个。扩建工程会创造3700个职位,乐园在完工后还会新增600个新职位。

  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罗思乐表示,扩建工程标志着香港迪士尼乐园进入新的阶段。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迪士尼乐园是香港重要的旅游基础设施,自2005年9月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访客超过1900万人次,相信扩建后会吸引更多游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