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瑞士三城市展示上海世博会城市馆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14日15:1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巴塞尔、日内瓦和苏黎世--城市馆模型
巴塞尔、日内瓦和苏黎世--城市馆模型

  世博网12月11日消息:12月7日,瑞士巴塞尔、日内瓦和苏黎世三市代表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其将设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共同城市馆。巴塞尔城市半州州长居伊•莫润 (Guy Morin),苏黎世市长科琳•毛赫 (Corine Mauch) 以及日内瓦项目代表萨米•卡南 (Sami Kanaan) 在巴塞尔展会展厅内使用独特的360度全景放映方式展示了世博会城市馆的部分构造以及该项目的内容。

  360°全景宽银幕高近4米,使整个瑞士城市馆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外观和外形。它采用环形银幕形式,利用一个特殊的水幕电影构造,在短短的8分钟时间内,将瑞士三大城市——巴塞尔、日内瓦和苏黎世的景观展示在参观者的眼前。水幕电影实行全天24小时循环放映,参观者在数分钟之内,就可以将瑞士三大城市“尽收眼底”。在这里,参观者将宛如置身于妙不可言的当地水景中,体验到优质城市生活的真谛——而这正是这三大城市不断投资于水资源管理和公众共同精心保护水资源所带来的丰硕成果。在观看全景电影的同时,参观者还可听到专为该馆制作的雄壮的乐曲,令参观者为之精神一振。

  据悉,由巴塞尔设计师Stauffenegger & Stutz设计的城市馆以“改善水质——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三个城市将向全球观众展示可持续水管理方面投资为提高生活质量所做出的贡献。目前,各市已许诺为该项目出资100万瑞士法郎,赞助商共同为该项目出资160万瑞士法郎。

  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三城市将在2010年5月29日“共同城市日”以及2010年8月12日“瑞士日”期间举行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