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11月房价同比上涨4.5% 小户型上涨最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43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公布,11月份,哈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指数为104.5,创今年以来新高,同比上涨4.5%,比涨幅最低的二月份高3.1个百分点,比上月高1.1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1月份,哈市二手房交易价格涨势明显。因为《哈尔滨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的颁布与实施,为消费者营造了良好的交易环境,助推了二手房交易价格走高。11月,二手房成交价格指数为107.4,高于新建房销售价格指数4.4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1月份,哈市非住宅房屋出现销售价格涨势突出的特点。在新建房中,非住宅类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比住宅类房屋销售价格涨幅高1.7个百分点。其中,办公楼价格指数为105.5,商业营业用房和其他用房价格指数分别为104.6和102.7。

  据统计,小户型房价格上涨速度是各类房型中最快的。今年以来,哈市小户型住房一直受广大中低收入居民的青睐。以9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界,11月份,哈市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指数为104.3,价格涨幅高于大户型2.6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1月份,哈市多层住宅价格仍处于高位运行。其中,在新建普通住宅中,多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9%;比高层住宅要高出4.3个百分点;比其他住宅则高出8.9个百分点。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