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达县政协召开委员企业发展问题现场会商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04
  四川省达县政协开展百名委员企业大走访活动,真心为委员办实事好事,受到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受到了达州市政协的充分肯定。

  11月27日,该县政协召开百名委员企业发展问题现场会商会。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办公,集中协商解决百名委员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为了帮助委员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委员企业化“危”为“机”,健康、快速发展,让委员企业温暖“过冬”。该县政协历时半年时间走访了全县103名企业委员,深入了解了委员企业经营情况,帮助查找委员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将这些问题进行逐个分析,分类整理,通过现场会商会形式,集中解决。

  会上,县政协走访调研组通报了百名委员企业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委员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成军就其中12个问题分别作了答复,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并当即责成参加会议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予以落实解决。

  县委副书记张玉华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开展的百名委员企业大走访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县委、县政府了解了委员企业存在的问题,听到了委员的真实声音。同时,感谢企业委员为达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提出的建议,张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落实人员,提出可行方案,帮助解决困难。并请县委目督办抓好12个问题的督查落实工作。

  县政协主席哈文华针对委员企业发展问题,对企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企业委员要克服困难,克难攻坚,坚定信心,加强企业管理,加快企业发展,通过守法经营、守信经营、科学经营,以更大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来建设达县,回报社会。同时,哈主席就落实这次办公会议定事项提出了意见,由分管副主席、相关专委会和委员组成督查组,配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协调相关部门逐一落实。

  问题所涉及的10名企业委员在耳闻目睹了会议全过程后,感慨万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很简短,很务实。仅用一个小时时间,集中办公解决了我们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领导提出的解决办法切实可行,我们非常满意”。会后,一位常委说,“这次会议形式非常好,有效解决了调研成果的及时转化,避免了调研结束、报告送走、落实脱节的现象”。(周宗荣 蒋文书)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