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忻府区村村通油﹙水泥﹚路实现全覆盖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2:24
  时间:2009-12-16 02:0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2009年,忻府区交通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市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在4个乡镇9个村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发挥交通职能,全力争资立项,无偿提供技术服务,采取了五大措施加强管理,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

  一是明确业主,落实责任。二是加强招投标管理,对于对外发包的管理工程,由纪检监察、交通部门和乡镇负责组织招标,择优选择施工队伍。今年的9条通畅工程全部由忻州市新纪元招标公司进行了招投标。三是加强资金管理,公路建设资金在银行开设专户,建立专账,做到专款专用,工程款按照工程进度和协议分期拨付。四是加强工程进度管理,按照工程建设规划,对工程建设分阶段进行考核,按时完成了任务。五是抓好工程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区通畅工程建设项目部2009年直接招用有资质和技术力量强的专业队伍进行施工,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进行监督,在施工过程中,区交通局选派得力的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管理,每条线路都由乡镇或者村委派出监督人员进行监督。有效地保证了工程质量,圆满完成了市交通局下达的9条37.2公里的通畅工程建设任务,并于12月9日通过了市级检查验收,使忻府区村村通水泥路、油路实现了全覆盖(100%的行政村通了水泥路和油路)。刘华伟 于金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