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奥巴马或是巴菲特“远亲”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7:27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美国一家家谱网站12月15日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有可能是“股神”沃伦·巴菲特的“远房亲戚”。

  家谱网(ancestry.com)一些系谱分析师介绍,这两人是远方亲戚,同与17世纪一个名为马琳·杜瓦尔的人有关联。

  按照这些分析师的说法,杜瓦尔17世纪50年代由法国移居美国马里兰州。奥巴马是他第9代后人,巴菲特则是第6代。

  系谱分析师阿纳斯塔西娅·泰勒说,发现这一联系非常偶然,“我们在奥巴马的家谱和巴菲特亲属的家谱中都看到了"杜瓦尔"这个名字。一想到能把奥巴马和巴菲特联系起来,就觉得奇妙”。

  泰勒讲述了杜瓦尔“白手起家”的经历:初到美国先是做佣工,1659年在马里兰拥有自己的地产,后来成为一名农场主和商人。

  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的夫人琳恩2007年说,切尼和奥巴马是远房亲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