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品房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 昆明:小户型领涨房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6:16
  新华网昆明12月16日专电(记者关桂峰)11月份,昆明商品房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小户型新建住房的价格同比上涨11.4%,环比上涨了1.4%,领涨商品房价格。

  据昆明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1月份,昆明市商品房成交量达9954套,环比上升41.5%,同比增长125.6%。当月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5810元,环比上升27.5%,同比增长24.4%。

  11月份、12月份,昆明市正在发售的整盘小户型或含小户型的房源的楼盘有十余个。在售小户型楼盘中,受区位、产品品质等的不同,售价高的达到了每平方米近9000元,售价低的也在每平方米4300元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昆明市的小户型销售情况较好,市场需求比较旺盛,呈现出四股购买力量即拆迁户购房、首次置业的结婚买房、以前持币待购者放弃等待入市以及外销。因此,地段较好的小户型房源成为抢手货。从小户型的购房者看,自住需求占的比例多一些,也有一定比例投资型需求的存在。

  昆明楼市从2008年下半年到今年3月份持续低迷,今年4月份开始逐步回暖,临近年底成交量、房价均呈现高位增长。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