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蹦床大集训近尾声 赵郁馨:青奥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7:59
  为期一周的国家蹦床队大集训接近尾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赵郁馨16日透露,明年青奥会之前,集训队员将“瘦身”再集中。

  新一届国家队是12月10日重新集中的,参加此次集训的队员不仅有陆春龙、何雯娜、黄珊汕、董栋等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前国家队4男4女8位队员,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51位年轻小将和他们的教练员。

  “把这些小队员调到国家队短期集训,除了考察年轻的后备力量,队伍也形成了良好竞争。”据介绍,此次集训将于17日结束,集训结束后,除原国家队8位队员,其他人仍将回到各自的地方队。

  “既然是选拔,肯定要有一个量化的东西,比如成绩、体能、今后发展潜质等。我们会组织一个专门的选拔小组,对参加集训的这些小将进行评估。明年青奥会之前,"瘦身"后的集训队将再次集中。届时,我们将选拔出最适合的小将留在国家队备战,与其他队员形成强大的群体,这样在人才使用方面也会比较踏实。”赵郁馨说。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