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买轿车泄露手机号 被误认为小姐不堪骚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1:34

  男车主买轿车泄露手机号被人误为小姐不堪骚扰

  本报讯(记者梅国胜)昨日,在江夏做轮胎生意的陆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诉说他最近遭遇的烦心事。

  陆先生说,他月初在汉口王家湾一家4S店买了一辆小轿车,填写了几份资料,包括他的手机号。半月以来,他不断接到电话,向他打听有关“找小姐”的情况。

  最多的一天,他接到电话加短信竟有300多个。

  陆先生因生意往来不能随便更换手机号。15日晚,一老年男子又打他手机,开口就问他小姐费用能不能优惠点,他与其周旋一番后,终于弄清楚他的手机号码被盗用,被人张贴在武昌小东门建材市场男公厕的门背后。该老年男子看到他的手机号后,以为他是卖淫女。

  陆先生一怒之下报警,警方与他一起找到现场,发现门背后密密麻麻写满卖淫女的广告,他的手机号码也赫然列在其中,旁边写的广告词令人作呕。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