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顺市 将普法纳入目标管理考核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0:20
  本报讯 贵州省安顺市市委办公室和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了全市《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考核指标》和相关考核考评办法,将“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纳入了全市经济社会目标管理体系进行考核。

  这个考核指标对市直单位(部门)作出了“按照上级和有关部门普法任务,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和教育”的要求;对各县(区)作出了“深入开展"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搞好"法律六进"及"法治县(区)示范点"创建工作,加强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民等重点普法对象的学法用法工作”的要求;将“法治县(区)示范点创建”工作列入西秀、平坝、关岭三个创建县区考评内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