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宝山区侨界经贸考察团访江苏大丰冀强化合作(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3:18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上海市侨办消息,12月15日,上海市宝山区侨界人士由宝山区委常委、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周德勋带队赴江苏省大丰市开展“相聚大丰携手发展”经贸考察活动。宝山区海联会、台联会、欧美同学会、侨商会等社团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金风科技风电产业园及大丰港。周德勋还专程前往区卫生局下属的大丰农场社区医院,代表区委、区府看望在大丰工作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大丰市委、市政府进行了“宝山、大丰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大丰市委书记倪峰等出席活动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大丰市、大丰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及大丰港的情况,诚挚邀请宝山台资、侨资企业家到大丰创业发展。

  周德勋向大家介绍了宝山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概况,她在讲话中指出,区海联会、台联会、侨商会、欧美同学会、台协工委会汇聚了许多有实力的台商、侨商以及高层次人才。经过双方不懈地努力,一定会在宝山与大丰之间架起友好合作的桥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她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过程中,要抓住上海经济结构调整的机遇,在产业升级转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开发,进一步强化区域合作,为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