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北京律协结束李庄案调查 称将尊重重庆警方意见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4:02

  北京律协:尊重重庆警方意见

  结束对李庄案调查5人调查组返京

  本报讯(记者付中)今天上午,北京市律师协会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律协派出的5人调查小组已经返京。

  今天上午,这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5人调查小组现已对李庄案有了调查结果,对于李庄是否构成犯罪,这将由审判机关最终认定。

  “事情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会按照司法程序走。我们尊重重庆警方的意见。”该名负责人说。至于重庆警方是否有违反律师法的行为,只能等案件公诉到法院后,由李庄的辩护律师在法庭上提出。

  虽然有媒体报道今天北京律协将会通报调查结果,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律协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