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媒:来自朝鲜货机系被泰国战斗机强行迫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8:02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权威报纸《商业日报》12月17日报道,装载朝鲜武器的格鲁吉亚籍货机Il-76并不是为了填充燃料而在泰国着陆后被扣留,而是在进入泰国领空后,被泰国战斗机强行迫降。

  该报在报道中称:“从平壤起飞的Il-76货机在12日进入泰国领空后,待命等待的2架泰国战斗机根据外国情报机构的情报,要求Il-76货机着陆,因此货机在曼谷廊曼机场迫降。”

  这与泰国政府原先发表的内容不同。泰国政府一开始称,Il-76货机是为了填充燃料和检查轮胎而在曼谷着陆后被扣留的。这说明该货机在前往预定的燃料填充地——斯里兰卡前,在泰国领空就被拦截。

  泰国《国家报》(TheNation)当天报道称,泰国当局在确认朝鲜产武器的过程中,发现了用英文写的武器说明。该报称:“因为是用英文写的,因此有人称,武器可能不是出自朝鲜。”但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谁也无法确认武器不是朝鲜生产的。”

  据悉,泰国法院计划如果确认Il-76货机装载的武器确实是准备卖到战争地区,就按照规定重刑的泰国国内法律,对已被拘留的5名机组人员处以有期徒刑2年至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