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三台重组广播电视台 有效整合广电资源(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9日09:09
  中广网沈阳12月19日消息(记者郑凯张静)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2分报道,辽宁文化体制改革推出重大举措,辽宁广播电视台昨天(18日)正式挂牌,形成以新闻宣传和产业经营为两大业务主体的崭新格局,为制播分离探索新途径。

  随着中共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等领导同志共同按动光球为辽宁广播电视台揭牌,标志着辽宁传媒走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辽宁广播电视台成立大会现场

  
  辽宁广播电视台由原辽宁人民广播电台、辽宁电视台和辽宁教育电视台三台合并而成,并组建辽宁北方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合并过程中,辽宁广播电视台摒弃了简单物理相加、名合实分的组建模式,而是发生了资源互相交流、多媒体平台共享的化学反应,形成以新闻宣传和产业经营为两大业务主体的崭新格局。

  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史联文:目前的辽宁广播电视台集广播、电视、影视生产、新媒体和相关文化产业于一体,是一个多市场维度、多媒体表现形式的综合性播出机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